霁北先生

【琛南旧事】【ABO】夏日祭🚲

    ABO现背设定,完整版见链接。

    全是车车的故事,有角色扮演play。

    甜是他们的,私设是我的。

   【太羞耻了!绝对管饱QvQ!】

    何洛洛快要被周震南的柠檬信息素呛哭了。

    任豪贴心的给何洛洛递过去一个信息素阻隔口罩,然后自然的转身去煮早饭。

    R1SE在成团之夜就被光大网民赋予了一个崭新的名字叫做“无B团”,简单来说就是团里一个Beta都没有。

    其实三性分化发展到现在,普通的日常生活不会像过去那样被信息素太过支配,所以除了外务活动,大家在宿舍基本都不会贴着信息素阻隔贴。

    但是难免会有信息素爆发的时候,比如他们的小周队长,在听说姚琛和张颜齐一起出去看画展之后信息素直接爆表。

    虽然刘也一直劝他冷静,两个A是没有结果的。但不知为何周震南的信息素一直没有削弱的意思。

    最终,宿舍里所有被周震南信息素干扰到的团员全都撤离了战场,只剩下刚刚注射完抑制剂的何洛洛还有身经百战的任豪给大家准备早点。

   

    “我给姚琛打过电话了,他和张颜齐在798那边,正在往回赶。”刘也一只手夹着面包片另一只手端着牛奶。

    幸亏北京的早上不热,大家在院子里吃饭也不会特别难受。

    夏之光嘴里嚼着鸡蛋玩手机,突然一拍大腿,大吼一声:“周震南是不是快到发|情期了!”

    “噗。”翟潇闻稀饭喷了自己一身,“咳咳,咳咳咳。”

    赵磊赶忙给翟潇闻递纸巾端水,还不忘回头唠叨夏之光:“你可别让里面的人听着。”

    周震南不仅听见了,而且不仅是夏之光那一句,一群人自以为声音很小的聊天,他全都听见了。

    快到发|情|期了吗?周震南拧着眉头算日子,应该还不到吧。自从和姚琛在一起之后,自己的发|情|期一直是姚琛在记,突然让他去想日子,周震南真的想不清楚。

    刘也把餐具拿回厨房的时候,突然发现周震南的状态不太对。

    周震南跪在地上,整个人趴在沙发上不住的喘着粗气,刘也瞬间明白周震南这是情|热到了。

    可是他的Alpha还没回来啊!刘也有点慌,他从柜子里摸出来一个信息素阻隔贴给自己贴上,尽量避免给周震南带来更多的刺激。

    “南南,来,我扶你回房间。”刘也过去把周震南从地上馋起来,才发现周震南根本站不起来,腿一直在打颤。琛你啥时候回来啊!刘也在内心呐喊。

评论(107)

热度(149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