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北先生

【琛南旧事】【ABO】夏日限定的婚姻(一)

   先婚后爱的老梗。

    甜是他们的,私设是我的。

    姚琛是从东桥开始堵的车,一路堵到了他和未来结婚对象准备见面的星巴克门口。

    本来约好的十二点午饭被滨河的午高峰硬生生堵成了下午茶。姚琛也不着急,打电话和助理推掉了本来准备面试的几个新练习生,打算专心会会这个能让自己爷爷下命令指定的结婚对象究竟什么来头。

    你是不是不想来。姚妈妈发的四五条微信全部石沉大海,最后忍无可忍的打通了姚琛的电话。

    姚琛没接电话,转手回过去一条微信,就俩字:堵车。

    姚琛姚公子在滨河算得上一号人物。事业上甩了他做了一辈子房地产的爷爷和干了半辈子化妆品的爹妈,搞起了娱乐公司。

    AO问题上,有人说他撩过不少床伴,有人说他至今独身主义,但是姚琛的床确实是很多人心心念念想爬上去的,不光是因为他姚公子名头和他自带的娱乐圈捷径,更多的还是因为姚琛的Alpha信息素,味道是罕见的威士忌。简单来说,上头,腿软。


    姚琛在星巴克的门口撞见了这家总店的代理店长陆思恒,陆思恒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阿姨和你的小Omega等你好久了。”

     拍了拍陆思恒的肩膀,姚琛推开了厚重的玻璃大门,径直向里面走去。

    门上的风铃发出哗啦啦的脆响,姚琛果然看到自己母亲和一个男生面对面坐着。

    男生是背对着门的,宽大的黑色斗篷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了起来。太瘦了,没有力量的身体,姚琛忍不住以一个审视练习生的目光去打量这个背影。

    “小琛。”姚妈妈冲姚琛招了招手,笑着和斗篷男孩指了指他身后。

    姚琛挂着他的招牌微笑走到母亲身旁,却在看到对面的人的那一刻愣住了。

    “周震南?”姚琛面部表情管理失败。

    周震南,圈内著名的独立原创音乐人,清高,孤僻。

    并且拒绝过姚琛,三次。

   当然不是感情问题的拒绝。

    姚琛为了自己新男团的成团曲找了周震南三次,两次被拒之门外,最后一次见面也只是见到了他的助理刘也,这次见面更是开出来难以接受的天价,其实也是在变相的拒绝罢了。

    任姚琛脾气再好,脸上有些也挂不住了。

    崔绍阳抱着合同夹在低气压的老板和假惺惺笑着的刘也助理中间,他能感受到姚琛的Alpha信息素从抑制贴里释放。

    为了防止事态恶化并且保护公共环境秩序,崔绍阳赶紧哄走了姚琛。

    合作自然是黄了,周震南不给姚琛面子的事很快便在圈子里传开,张颜齐把这件事当饭后笑料帮姚琛大肆宣传,一边宣传一边添油加醋。

    最后所有人都知道,周震南不仅没答应姚琛的约歌请求还把姚琛诱惑的差点信息素暴走。

    听说后半段故事的当事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逼得张颜齐朋友圈道歉信赔罪,并且给了姚琛两个自家化妆品的推广名额以示补偿。

    而一切舆论的源头,现在换了一种身份,坐在了姚琛的对面。

    姚琛只是愣怔了一下,随即恢复如常。坐在姚妈妈身边像是不认识对面人的样子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

    周震南没想到姚琛居然是这种反应,捧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以掩饰眼中的失望。

    姚妈妈借故离开,给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培养感情,毕竟姚老爷子圣旨已下,姚琛和周震南今天的见面也只是走一个流程,等挑好日子就直接扯证了。

    姚公子虽然叛逆,但是他爷爷的话还是听得紧的。所以,姚琛从公文包里掏出假结婚协议的时候,周震南也没有太多的意外。

    协议看似繁琐其实简单粗暴的很,同居不同房,自备抑制剂,三个月之后,离婚。

    “前面几条我都没有问题,但是离婚了我怎么和姚先生解释?”周震南接过合同毫不犹豫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姚琛满意的收回合同,“这个我来处理就行。”说完姚琛准备离开。

    “如果三个月之后,你不同意离婚呢?”周震南突然发难。

    听到周震南的话,姚琛步伐顿了一下。

    “不可能。”

    姚琛本想低调处理好两个人的关系,谁知刚从民政局出来便被一堆摄像头围住,姚琛下意识的护住身后的周震南不让他被强闪光灯照到。但是记者显然是有备而来的,精准的喊出两个人的名字并且抛过来一个又一个犀利的问题。

    周震南冷着脸一句话不肯说,旁边的姚琛表情也谈不上和善,最后还是崔绍阳和刘也带着保安挤了进来,才把两个人从层层记者中间拽了出来。

    明眼人都看出来姚琛是被人摆了这么一道,不多时,整个滨河都知道风影娱乐的姚公子名草有主了,而且是圈子里的人。

    “你是自愿的吗?”张颜齐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觉得呢?”姚琛回他。

    张颜齐一个哆嗦,转身离开了姚琛这个冷藏冰库。

    其实所有人都不知道姚老爷子究竟为什么非要让姚琛和周震南结婚,因为这次婚姻,关于周震南之所以在娱乐圈能够横行霸道不畏强权是因为他背靠泰山,家底又红又专的说法又被营销号搬了上来。

    按此说法,周震南嫁给姚琛好像也不是多么说不通的道理。

    可是姚琛在见到周震南第一面的时候就让崔绍阳把这个男孩的所有家底掏了个干净,拿到的却是崔绍阳交上来的类似于放屁一样的报告。

    周震南的背景干净的像一张白纸,普通家庭有音乐梦的孩子,很幸运的参加了娱乐圈的音乐类节目一举成名然后成为了一名独立音乐人。

    “老板你就别逼我了,不光他爷爷辈的,他太祖爷家里几亩地我都查过了,啥都没有。” 崔绍阳摁着太阳穴抗议,但转身离开办公室还是派人接着联系接着盯,毕竟自己也只是混口饭吃的人。

    不管姚琛愿不愿意,不管姚琛能不能查出周震南的底细,两个人的合法婚姻关系已经成立了。

    貌合神离的新人,神情惶恐的来宾,一脸慈祥的双方长辈,一场震惊整个滨河的婚礼就这样轰轰烈烈的拉响了第一声礼炮。

    婚车的空调早已将外面的热气阻隔,但周震南还是在不停的出汗,一旁的刘也轻轻地握了一下周震南的手,安慰孩子不要紧张。

    刘也能看出来周震南对于他和姚琛的婚礼的重视,从挑选礼服对戒到布置婚礼现场,包括来宾请柬,都是他自己一张一张写出来的。

    而这所有的工序,姚琛从来没有问过一句,甚至连今天结婚都是昨天看到了崔绍阳收到的请柬。

    新郎官通过自己婚礼请柬得知了自己要结婚的事情,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就这么发生在了姚琛身上。

    姚琛甚至怀疑,如果他没有看到那张请柬,周震南很有可能等到婚礼当天才会通知他来结婚,就像是参加一个会议一样,刻板又无趣。

   

    本来按正常流程,姚琛是要把周震南从婚车上抱到大厅里的,但是因为怕姚琛不肯,周震南便私自取消了这一步,他提前和姚琛发了微信告诉他自己走进去就行。

    可是当周震南从婚车上下来的那一刻,站在车前的姚琛一个跨步便把周震南抱到了怀里。

    卧槽。张颜齐惊了,刘也傻了,周震南本来就紧张而涨红的脸更是烫到快要滴血。

    “我不是说我自己走进去就行吗?”周震南窝在姚琛怀里小声问道。

    “哪有让Omega自己走进婚礼现场的,说出去我脸往哪放?”姚琛恶意颠了颠周震南,吓得小孩赶紧搂住他的脖子,生怕自己被摔下去。

    周震南实在是太瘦了,姚琛甚至怀疑自己可以把他抛起来。

    “你今天喷了什么香水?好香啊。”姚琛说完便把周震南放了下来,没有等周震南的答案便转身去招待身后的亲朋好友。

    香?周震南揉了揉自己酸胀的手腕,低头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这可不是香水的香味啊,我的Alpha。

    张颜齐期待了好久的逃婚,闹事,砸酒席一个也没发生。

    姚琛和周震南就像是真的夫夫那般,相识相知相爱然后步入婚姻殿堂,周震南挑的戒指简单大气,戒指内圈刻了一串法文:Amour de ma vie。毕生的爱。

    婚礼的司仪拿着话筒宣布Alpha可以亲吻他的Omega的时候,台上的两个人明显的僵了一下。姚琛仿佛能感受到姚妈妈犀利的目光。

    姚琛深吸一口气,抬起周震南的下巴,小孩生的好看,冷白皮衬着嘴唇更显殷红。周震南明显感觉到了姚琛的排斥,偏头想要躲开姚琛的钳制,下巴却被捏的更紧了。

    “有没有人说过你嘴唇很性感?”姚琛说完便俯身吻了上去,姚琛趁着周震南愣怔的空隙顶开了他的牙齿,完全没有接吻经验的周震南被姚琛亲的晕晕乎乎,只能被动的抓紧姚琛的衣服防止自己摔倒。

    周震南真的太香了,姚琛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这种味道,他只想把人揉进自己怀里,狠狠地欺负一下。

    “够,够了。”周震南用力推开姚琛,他感觉自己快要喘不上气了,即使有抑制贴和抑制剂的双重阻隔,姚琛Alpha的信息素依旧能够通过这样亲密的接触传递给周震南,醇香的威士忌信息素让周震南溺毙其中,他害怕自己真的会在台上失控。

    原来你们是真爱啊。张颜齐忍不住感叹。

    可惜张颜齐的真爱论不出两个小时就被姚琛生生打碎了,哪有真爱在新婚之夜自己跑到酒吧里喝酒的?

    “你不陪周震南跑来这里干嘛?”焉栩嘉给姚琛调了一杯酒,好奇的问道。

    姚琛接过焉栩嘉推过来的酒杯,笑了:“又不是真结婚,今晚待在一起才尴尬呢。”

    今天现场吻成那个样你现在说这句话谁会信啊…

    像是看透了焉栩嘉的疑惑,姚琛淡淡的解释道:“周震南香水太香了,没收住。”

    焉栩嘉:……

   

    就这样两个人算是正式结婚了,崔绍阳帮周震南搬进来姚琛的别墅,临走的时候留了张名片告诉他有事可以联系自己。

    周震南不是什么多事的人,平时白天在工作室待一天,晚上回家也只会把自己关在卧室写歌。

    姚琛对家更是没有概念,两个人见面的时间大概只有一个早饭时间和晚上姚琛偶尔早回家遇到周震南出来倒水。

    每天冷清的家里只有一个打扫卫生做饭的阿姨和周震南的猫加上姚琛的仓鼠。

    姚琛晚上回去的越来越晚,有时候干脆夜不归宿,焉栩嘉的酒吧二楼甚至单独留出来一个房间给姚琛住。

    “霸道炫酷总裁x自闭音乐少年,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这种相处方式很有那种上世纪玛丽苏小说的感觉啊!”张颜齐熟练的摇盅,“你们说周震南找来酒吧领迷途丈夫回家的几率有多大?”

    姚琛端着酒杯嗤笑了一声:“比你摇出四个一的几率还小。”

    “嘁… …快快快,下注了下注了,错的罚酒!”张颜齐没理姚琛,继续招呼着旁边的人下注。

     落定,揭盅:四个一。

    四周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姚琛好奇的凑过去看了一下骰子大小,突然听到头顶传来清冷的男声。

    “姚琛,玩够了可以回家了吗?”

   

    ————————————————————

    我又很疯狂的给自己挖了一个新坑!不会让它太长的!

    《唯利是图》在写,莫要着急,因为这一篇是跟着现实的时间线在走,所以可能会很长很长很长。

   

  

   

评论(204)

热度(7522)

  1.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