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北先生

【琛南旧事】【ABO】夏日限定的婚姻(二)


    周震南是第一次来这种场合,如果不是突然收到姚妈妈要去家里的消息,周震南万不会来跑来这种闹吧。

    “呦呵!嫂子!”人群中不知道谁大吼了一声嫂子,瞬间点燃了原本沉寂的场子。

    坐在最边上的张颜齐一把把周震南拽了进来,反手往姚琛那边推去。瘦瘦小小的Omega被张颜齐像个玩偶一样又拽又推,虽然用力想要平稳身体,却还是准确的摔到了姚琛怀里。

    起哄的口哨声此起彼伏,张颜齐冲着吧台大喊让焉栩嘉给嫂子调杯酒。姚琛把周震南从怀里扶起来,却发现张颜齐强硬的挤在自己身边完全没有让座的趋势。

    张颜齐下垂眼里透着一丝自以为是的精明,他冲姚琛疯狂使眼色,示意姚琛让周震南坐在自己腿上。

    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姚琛居然直接拉着周震南离开了沙发。

    “酒钱算在张颜齐头上。”姚琛走到吧台和焉栩嘉说道,然后拉着周震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吧。


    周震南沉默的跟着姚琛离开了酒吧。

    “你怎么过来了?”姚琛把车钥匙扔给周震南示意自己喝酒了让他来开车。

    周震南接过车钥匙,有些无语,如果自己今晚不过来姚琛大概是又不打算回家了。

    “姚阿姨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明天早上过来。”周震南坐到驾驶座漫不经心的说道,“不然我也不会去打扰你的夜生活。”

    姚琛托着腮低头看姚妈妈发给自己的二十多条微信,问他最近在忙什么,和周震南相处的如何云云,“你在她面前别喊她阿姨。”姚琛突然嘱咐道。

    “好。”周震南一踩油门,车身飞了出去,惯性带着姚琛一下子磕在了车靠背上。

    “嘶…”姚琛倒吸一口冷气,“周震南你真的是……你慢点开。”


   


    姚妈妈是早上六点突击到了两个人的家里,周震南以为是保姆阿姨没带钥匙,吸着拖鞋睡眼惺忪的给她开了门。

    “Surprise!”姚妈妈手里提着豆浆油条和带着清晨露水的蔬菜,给了眼都没完全睁开的周震南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一抱一下子把周震南抱清醒了,自己还没贴信息素抑制贴,姚妈妈可以直接从信息素的气味直接发现姚琛并没有标记自己。姚妈妈自然也发现了这件事,她把两个大塑料袋放在餐厅的桌子上,冲着二楼大吼了一声:“姚琛,你给我下来!”

    结婚半个月,信息素干净的像张白纸。要么两个人婚后根本没有生活在一起,要么就是Alpha生理有问题。

    不管是哪一种可能都不是姚妈妈希望看到的可能,一顿早饭吃成了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两个人以工作忙,聚少离多等种种理由来应对姚妈妈抛出来的一个又一个问题。

    最后周震南实在受不了,抱着所有碗筷抢了保姆阿姨的工作一头扎进了厨房刷碗,留姚琛一个人接受盘问。

    “你怎么回事,为什么南南到现在身上都没有你的信息素的味道。”姚妈妈小声和姚琛说道,“你知不知道你爷爷想抱曾孙?你不会真不行了吧?而且你现在信息素失衡的情况越来越明显了,南南是我们给你精挑细选选出来的Omega,你到底哪里不满意了?再过两年你连Alpha信息素都不活跃了,我还怎么抱孙子!”

    姚琛从果盘里拿了一个苹果递给姚妈妈,“包办婚姻你让我怎么满意?我的信息素失衡情况一出现周震南就恰好出现,你不觉得太巧了吗?”

    如果不是餐桌太大,姚妈妈真的想伸手去打姚琛脑袋让他清醒一点:“收起你在你那个破圈子里的阴谋论,我跟你说,三年我要抱俩。”


    姚琛信息素失衡是在一个月之前查出来的,赵磊拿着检查报告严肃认真的给他全了好几个圈。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个Omega标记。姚琛不是我说你,你也老大不小了,正儿八经的恋爱也谈过,怎么就恐婚了呢?”

    “我上一次谈恋爱才16,而且我不是恐婚。”

    姚琛从没标记过任何一个Omega,唯一谈过的恋爱还是一个Beta。

    但是在姚琛爷爷知道姚琛身体状况之后,当机立断决定帮姚琛找一个各方面都合适的Omega。感情可以慢慢建立,身体健康必须放在第一位。

    “可是周震南为什么会同意嫁给姚琛呢?”焉栩嘉向赵磊提出了致命一击。

    是哦,所有人都在惊讶姚琛为什么会顺理成章的接受周震南,但他们从来没想过周震南为什么会同意嫁给姚琛。

    “因为爱吗?”张颜齐突然开口,话音刚落,三个人一起打了个寒颤,这个想法太可怕了。


   

   

    姚琛再一次出现在赵磊的办公桌前是要求赵磊帮忙提取自己的信息素。

    “这个给周震南注射会有什么影响吗?”姚琛拿着一小瓶透明的液体好奇的问。

    “物理标记的一种。”赵磊回他。

    姚琛准备和周震南商量一下信息素用量,一次用一点,这样临时标记退的也快。

   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姚琛应酬完回家时出来感觉自己头晕的厉害,姚琛知道自己信息素失衡的情况又出现了,他强撑着最后一丝神志想去找房间里的镇定剂,却一个踉跄跪在了地上。

    二楼的周震南刚洗完澡,正用干毛巾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听到声音赶紧下楼,发现姚琛浑身颤抖的蜷缩在地上。

    Alpha的发情热吗?周震南有些困惑,Alpha只会在有药物催化的情况下才会产生短暂的发情热,而且Alpha的发情热通常会引起Omega的发情期的到来。

    周震南不可能放任姚琛一个人躺在地上撑过这次发情热,可是Alpha的发情热极其容易引起Omega的发情期,更何况是Omega喜欢已久的Alpha。

    周震南感觉自己体内有一阵燥火蠢蠢欲动,他把姚琛的头摁在自己的脖颈上,尽可能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姚琛,来标记我吧。”周震南贴着姚琛的耳朵轻轻地说道。

   

  

    姚琛感觉自己好像陷在棉花里,周身甜腻的气息层层包裹着自己,好香,好想咬一口。

    姚琛环着周震南的腰,把人抱在怀里朝着香气的来源狠狠地咬了下去。周震南的信息素从腺体冲出,两个人的信息素融合在一起,平息了姚琛的信息素失衡,却彻底激起了周震南的发情热。

    姚琛把周震南抱进来卧室,有些粗暴的把人扔到了床上,姚琛俯在周震南身上毫无章法的啃咬着他的Omega腺体。

    Omega的信息素调衡了Alpha的信息素,姚琛渐渐抓回了一丝理智:我不能标记周震南,不能标记……不行。

    “对不起。”姚琛从床头抽屉里拿出来自己提取的信息素,不顾周震南的反抗把人压在床上。发情期的Omega就像一块任人宰割的鱼肉,毫无反击之力。周震南感觉自己脖颈好像被什么扎了一下,一股强力的信息素突然灌进身体里。

    周震南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全都揪在了一起,发情热被强制性压了下来,两股信息素相容相斥像是要冲破自己的神经。

    “姚琛…不要,停下来…姚琛…”周震南哑着嗓子不停的喊姚琛的名字,可姚琛的意识已经完全陷入混乱,无法分清现实和虚幻。

    原本一个月的剂量被姚琛一次性全部灌进了周震南的腺体,巨大的疼痛仿佛撕裂了周震南的身体,周震南感觉有温热的液体顺着自己的脖颈流下,可是他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去给自己止血了。

    “姚琛… …”周震南看着姚琛重重的摔坐在地上,沉沉的闭上了眼睛。

   


    视线从模糊变得清晰,姚琛的意识渐渐回笼,他的衬衫扣子散落一地,西服也歪歪扭扭的挂在身上。

    姚琛撑着墙站了起来,突然看到了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周震南,周震南像一个被主人抛弃的断线玩偶,歪着头毫无生气。

    “周震南…周震南!”姚琛踉踉跄跄的走到床边,发现周震南脖子下面的枕头已经被鲜血染的猩红。

    原本装着高浓度提纯信息素的瓶子空空如也,掉在地上的针管仿佛记录了这场暴行的全过程。姚琛不敢打120,只能打通了赵磊的电话。

    “赵磊,我现在去你那,你救救周震南。”


—————————————————————


    福利双更第一章,第二章本周会更哒!

    学车真的好热好热好热(碎碎念)~

   


   


评论(152)

热度(362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