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北先生

【琛南旧事】【ABO】夏日限定的婚姻(三)

    三个小时的手术让赵磊有些脱力,在专业设备不够的情况下将周震南体内的信息素压制住并且对腺体进行修复是一项大工程。

    姚琛在周震南病床边守了整整一夜,床上的人却没有转醒的迹象,买的早饭凉了扔掉,午饭凉了又扔掉。

    皱皱巴巴的西服裹在身上已经没有办法看了,姚琛低着头发呆不知在想些什么。

    赵磊劝姚琛不必如此,说到底他和周震南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这段没有感情的婚姻不知何时就会走到尽头。即使终生标记,以后周震南洗掉全身信息素的痛苦不会比现在减少多少。

    周震南醒过来的时候窗外只剩余晖,周震南浑身像被人打断了所有骨头一样,麻醉剂的药效已经过了,脖颈火辣辣的疼着。

    熬了一整天的姚琛趴在周震南的床边沉沉的睡着,大概是太累了,周震南轻微的动作并没有吵醒他。

    周震南艰难的抬手摸了摸姚琛的头发,姚琛的头发看起来总是很松软,在阳光下会泛着温暖的棕色。周震南曾经想过摸起来是什么感觉,现在切切实实摸到了,却发现在柔软外表下,有些坚硬刺手。

    周震南摁下床头的呼叫铃,原本坐在办公室喝茶的赵磊很快赶到了房间,他有些无语的把还在睡觉的姚琛一巴掌拍醒。姚琛还迷迷糊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赵磊扔到了一边。

    可令赵磊没想到的是,他还没有靠近周震南就感受到了周震南对自己的恐惧和排斥。作为一个医者,赵磊进行过专门的训练,可以有效的减少自己Alpha信息素的攻击性,防止给患者带来恐惧。

    最后是姚琛用自己的信息素彻底压制住赵磊的信息素,才让周震南平静的接受赵磊的检查。

    “周震南目前生理上只能接受你的信息素。”走出病房后,赵磊对姚琛说道,“上一次的高浓度信息素倒灌修复后的排异反应,让他对除了自己Alpha之外所有的Alpha信息素都会产生惧怕。我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以前都只有过病例分析。”

    赵磊虽是姚琛的朋友,但同时也是周震南的主治医师:“即使你再不喜欢他,我希望你能陪他进行接下来的康复治疗。”

    姚琛点点头,转身走进了周震南的病房。

    夜色已经完全笼罩了整个滨河,赵磊听着手机短信提示音一声声的响着却没有要去看的想法。办公室的茶几上摆了两杯凉透了的茶水,深绿色的茶叶漂浮在水面上,虽然盛情款待但却无人享用。

    这已经是赵磊第二次得到姚老爷子的接见了,第一次是要求自己治好姚琛,第二次是要求自己治好周震南。

    如果说上一次姚琛信息素失衡是姚妈妈告诉老爷子的,那这一次周震南的事情又是怎么传到他耳朵里的。虽然平时聚会时常开姚琛的玩笑说他爷爷眼线遍布半个滨河,可赵磊实在不相信姚老爷子真的会在监控自己宝贝孙子的一举一动。

    赵磊打开同姚琛的聊天框,一条微信编辑删除了三次也没有发出去,难道要自己上一秒还在嘱托姚琛照顾好周震南,下一秒就让他小心提防周震南吗?

    “赵医师,有病人找您。”敲门声打断了赵磊的思绪。

    “好的,进来吧。”赵磊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让护士引病人进屋。至于姚琛,姚老爷子总不会害他的。

   

 

    听取了赵磊的意见,姚琛准备带周震南去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适应不同的生活,接触不同的人,陌生的信息素对周震南来说更容易接受一些。

    姚琛拿着赵磊给他写的药品清单,把上面标注出来的所有东西一点点收纳进行李箱里。

    周震南蹲在他旁边帮他打包衣服,看着姚琛认真的模样忍不住开口:“其实你不用管我的,我在家休息两天应该就没问题了。”

    “不行。”姚琛斩钉截铁的拒绝道,“这件事本事就是我的错,而且赵磊说了,一点信息素都不去接触也不利于你康复。更何况,如果你一直排斥Alpha信息素,以后怎么和真爱相处啊。”说完,姚琛好像想到了什么,又补充道:“我会一直照顾你直到你完全康复的。”

    周震南想告诉姚琛,自己需要的不是他勉强的照顾和陪伴,可话到嘴边却只剩了一个好字。

    “南南,如果和小琛在一起并不快乐就不要勉强自己。”

    “他是我孙子你也是我孙子,我不能看着他伤害到你。”

    “你爷爷如果知道你现在的样子肯定从地下也得爬出来骂我,就像以前他老是喜欢拿枪杆子敲我头,说我顽劣。”

    姚老爷子是在周震南醒过来的第二天去到的他的病房,挑了一个姚琛不在的时间。

    “如果不是你说你喜欢小琛,我是绝对不会同意让你俩在一起的。我孙子我自己心里清楚,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怎么给别人想要的生活。”

    年纪大了往往心事就重了,周震南安安静静的缩在床头,听姚老爷子说话。老人三言两语勾勒出一个与外人眼中大相径庭的姚琛,旁人眼中温柔风趣的姚公子在家中长辈眼里也还是一个不成熟的孩子罢了。

    “周震南?周震南?”姚琛的声音把愣神的周震南从回忆中拉了出来,“发什么呆呢?一件衣服翻来覆去叠了三遍了。”

    “想去游乐场。”周震南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因为周震南这一句话,原本计划去看薰衣草的文艺姚琛硬生生把行程安排到了游乐场。

    七月份的伏天烤得周震南头都要秃了,加上学生放暑假,各种熊孩子聚众搞事。虽说孩子的信息素弱到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这乱七八糟的信息素一股脑的打过来,周震南实在有些遭不住,只能靠姚琛寸步不离的护着,尽可能的用自己的信息素挡掉其他Alpha信息素。

    说来周震南也算是个名人,如今素面朝天和姚琛出来晃悠难免会被人认出来。

    不过认不认得出来是一回事,敢不敢冲上来要签名合照就是一回事了,拍不拍照发微博就是另一回事了。不出一个小时,周震南姚琛度蜜月的热搜被人顶上了热搜榜。

    照片里的两个人带着鸭舌帽挡着脸,姚琛弯腰把手里的矿泉水递给周震南,看着他喝完之后又把瓶子拿回了手里。

    两个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全民围观了,周震南还拉着姚琛在海底隧道里看鲸鱼。

    “小时候我爷爷特别喜欢带我看动物世界,我还因为学动物吃饭被他骂了一顿,他说我浪费粮食。”提到爷爷的周震南笑的格外开心,他拿着手机疯狂的拍照,“我爷爷当年说长大以后一定会带我看鲸鱼的,可我还没长大他就走了。”周震南依旧在笑,眼神却无可避免的落寞了下来。

    “我陪你看。”姚琛自然的把胳膊搭在周震南的肩膀上,认真的说道,“以后我陪你看鲸鱼。”

    就像真正的小情侣那样,他们去买了冰激凌,吃了棉花糖。姚琛拉着一脸杀气的周震南强行坐了两圈旋转木马,周震南拽着万分不情愿的姚琛上了跳楼机。

    “去鬼屋吗?30块钱一张门票。”周震南拿着自己已经买好的门票在姚琛面前晃悠。趁着姚琛从跳楼机下来喝水的空隙,周震南先斩后奏的买好了鬼屋的门票。

    姚琛恐高但不怕这些神神鬼鬼的,想着说不定还能看到周震南吓哭的样子,乐呵呵的接过门票便朝鬼屋的方向走去。

    鬼屋门口有太多人,有往里进的也有被吓到直接跑出来的。周震南死死地攥着姚琛的胳膊不撒手,人恐惧的本能就是往最熟悉的地方靠近,每当有可怕的东西出现,姚琛都能感觉到身边的人吓得一个哆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群中传来一声尖叫,一个Omega姑娘低着头往入口的方向跑,来不及分开的周震南和姚琛被直接撞散。没了姚琛信息素的庇护,周震南的身体开始出现反应,恶心感层层叠加,他不敢再在鬼屋里逗留却又找不到姚琛的身影,只好走在人群最边缘尽量保护好自己。

    从不长的鬼屋通道出来,周震南出了一身冷汗,接应的志愿者习惯了游客各种各样的反应,对浑身颤抖的周震南也只是笑着说了句,欢迎下次再来。

    姚琛你去哪了啊……周震南一点一点的把自己挪到几乎没人的小树林里,没有信息素的干扰让周震南稍稍缓和了些神志。

    “周,周震南?”娇滴滴的女生从头顶传来,周震南抬头,发现是一个可爱的Omega妹子。

    妹子显然没想到可以在这里遇见周震南,有些激动的转了两个圈,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可以。”周震南点点头,接过女生递过来的本子,手虽然抖得厉害还是给她签了一个大大的Vin。

    拿到签名的女孩连连道谢,然后从自己的包里掏出来一张小小的照片递给周震南,是那种一看就是路边免费打印机里洗出来的高糊照片。

    “我在海底隧道拍的你和姚琛…”妹子小声解释道,“感觉很好看就洗出来了,你不嫌弃的话就送给你吧。”

    “谢谢。”周震南有些愣怔的拿过来,是自己踮着脚尖看鲸鱼,姚琛站在旁边看自己的一张照片。可能是因为照片太糊的原因,周震南感觉姚琛的眼神温柔的快要把自己都融化了。

    周震南小心的把照片夹到手机壳里面,才发现姚琛给自己打了无数个电话,他赶忙拨回去告诉姚琛自己的位置。

    姚琛是跑着过来的,一手拿着手机微信实时定位一手抓着两瓶新买的矿泉水。

    “周震南你吓死我了。”姚琛把水扔给周震南一瓶,“我在鬼屋里喊你你也不回应我,出来之后问了一大群人都说没看见你。”

    “你以后别离开我,不是!你身体还没康复,不能离开我。”姚琛语无伦次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岔开话题:“今晚有烟花,去看吗?我找人弄到了两张临城最大的摩天轮的票,据说可以看到最美的烟花。”

   “好啊。”周震南喝了口水,笑着答应。

———————————————————————

    还是周二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一直是这个点更文的。看文愉快♥

评论(80)

热度(32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