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北先生

【琛南旧事】【ABO】夏日限定的婚姻(五)



    姚琛赶到滨河第二人民医院的时候,已经太晚了。阴冷的地下停车场,刘也扶着周震南小心的从电梯里出来,和姚琛在电梯门口正面遇上了。

    九月份的滨河已经开始转凉,刚洗过信息素的周震南藏在厚厚的大衣里,脸色苍白的吓人。姚琛眼尖的发现周震南脖颈的纱布还在渗血,下意识伸手想去摸周震南的脸,却被刘也一下子挡在了前面。

    “姚总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和南南就先回去了。"刘也这话算不上客气,反而带着嘲讽的意味。

    姚琛依旧没有让开电梯的唯一出口,他的眼神穿过刘也死死地盯着后面的周震南,“我单独能和周震南说两句吗?”

    刘也感觉自己愤怒沸腾了,刚要爆发突然听到周震南亲自开口拒绝了姚琛的请求:“没必要。我明天会让人去把东西都搬走,你把离婚协议书签了,等过两天去把离婚证领了就行。”

    如果我不同意呢?姚琛想要反问却突然想起来他和周震南第一次相亲见面的时候对自己说过的话,姚琛冷笑一声,威士忌的信息素突然爆发,混着医院酒精的味道刺激的周震南胃里一阵恶心。

    “合着我就是被你耍了呗。"姚琛看着周震南越来越差的脸色却没有收敛自己信息素的意思,“周震南,你真的打了一手好算盘。

    扔下这句话,姚琛转身离开了地下车库,车轮划过地面扬起灰尘,巨大的鸣笛声一路响到了地面。

    刘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是他第一次正面承受姚琛的信息素,现在整个人都是晕的。刘也转身想扶着周震南上车,却发现周震南整个人瘫坐在地上不住地干呕。

    “南南!”刘也连忙蹲下,从包里拿出水杯递到了周震南嘴边,“快先喝点热水。”

    周震南颤颤巍巍的手根本拿不住水杯,没办法,刘也只好托着他的后背小心翼翼的喂了几口水。

    刘也心疼的把人搂在怀里,周震南把头埋在刘也肩膀里十分憔悴,刘也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开口劝道:“走了南南,咱们回家。”

    “嗯。”周震南轻轻应下了。




    焉栩嘉的酒吧来了一个砸场子的。

    “我这里从来没有陪睡这种服务。”焉栩嘉义正言辞的端着托盘站在姚琛面前,“而且你身为有夫之夫,不适合进行这种业务。”

    姚琛抬头扫了焉栩嘉一眼:“我和周震南离婚

了。”心里堵的火气再也压制不住了,姚琛摁着太阳穴,感觉头嗡嗡的快要炸开了,他没有心情看焉栩嘉的表情,更不想的等焉栩嘉的反应,“你随便找一个酒保也行,来陪我聊聊天可以不?  ”

    “所以他俩就这么聊了两个小时?”张颜齐盯着姚琛的方向好奇的问焉栩嘉。

    焉栩嘉把手里的高脚杯翻来覆去的擦了三遍,随意的点了点头算是给张颜齐回应了。

    本来焉栩嘉已经想好了无数种把姚琛赶走的理由了,谁知蔡正杰突然出现在这里给姚琛送酒,顺理成章的坐在姚琛旁边开始陪他聊天。

    蔡正杰是赵磊二姑家的弟弟,平时白天跟着焉栩嘉学调酒,晚上就在酒吧里帮帮忙。小孩才18岁,人又生的好看,经常有客人为了和他聊天来这里喝酒。

    姚琛一眼就看出了蔡正杰的意图:“你如果想做爱豆还是要从练习生做起,只有做好第一步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可能。这个圈子火是靠缘分的,不仅要天时地利人和,还要看命。”

    “可是我还是想走后门哎,姚总。”蔡正杰往姚琛挪近了一点,“嘉哥说你从来没有过Omega,真的不想试一下Omega的感觉吗?”

    姚琛感觉蔡正杰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有一种若隐若现的熟悉感,没等他反应过来,蔡正杰突然凑到了姚琛面前:“姚琛,吻我。”

    “姚琛,你可以吻我一下吗?”周震南的声音突然在姚琛大脑里炸开,恍惚间,姚琛好像看到周震南站在烟花下冲自己招手。正要靠近时,突然周震南脸色一沉,从怀里掏出了一份离婚申请书,神情冷漠的看着自己。

    南南……



    随着哐啷一声巨响,张颜齐和焉栩嘉扔下手中的东西朝姚琛那边飞奔过去。

    姚琛一把把蔡正杰推开,男孩的胳膊扫到桌子上的酒杯,摔到地上的酒杯碎了一地的玻璃渣子。

    姚琛冷冷的盯着躲在焉栩嘉后面的蔡正杰,开口问道:“你从哪里弄来的周震南的信息素?”

    此话一出,完全不知情的张颜齐和焉栩嘉同时愣在原地,蔡正杰更是被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长久的沉默架在四个人中间,姚琛的低气压仿佛能把酒杯震碎。

    “我给的。”赵磊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酒吧,他手里拿着一份病例分析,走到了姚琛面前:“你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必须找到合适的Omega才可以。正杰喜欢你,但是我怕你一时间接受不了他的信息素,才把周震南信息素的配溶喷雾给了他。”

    听见这话的姚琛一个健步冲到赵磊面前,提起赵磊的领子大声质问:“是谁允许你把周震南的信息素做成配溶喷雾的!”因为愤怒,姚琛眼睛气的发红,Alpha的信息素压迫着对方不留一丝余地。

    “周震南和你什么关系?你是站在什么立场上指责我的?”赵磊毫不示弱的反问道,他把手里的病例分析狠狠地拍到了姚琛身上,“不要命你就自己使劲作吧!”

    最后是张颜齐强行把姚琛带离了酒吧,姚琛手里攥着三瓶周震南的信息素喷雾和自己的病例分析。

   赵磊倚着沙发,闭着眼睛平复心情。焉栩嘉把蔡正杰打发去了吧台,倒了一杯热水放到赵磊面前,安抚般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赵医生,你可以告诉我姚琛究竟是什么病吗?”

    “你把我的信息素做成喷雾带给姚琛吧,之前留下的那些,应该足够撑到姚琛找到下一个Omega了。”

    “如果不够的话,你再联系我。这件事千万不能让姚琛知道,辛苦了。”

    赵磊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周震南的请求,并且用了最极端的方式把周震南的信息素送到了姚琛手里。

   



    姚琛发现周震南并没有一次性的把自己所有的东西全部搬走,每天回家他都会发现周震南把自己的东西带走了一部分,就这样一点点的将自己从姚琛的生活中剥离出来。

    周震南从来没想过他会在自己小区的人工湖旁边被姚琛堵了个正着。

    “为什么突然要离婚?”姚琛强硬的挡在周震南面前不让他离开,开口便直接发难。

    “三个月到了,我只是履行合同的约定。”周震南的声音不带一起起伏,冷漠的回应道,“更何况你本来就不喜欢我,我们这样一直纠缠也没有意思。”

    你不是喜欢我吗?姚琛的话被自己生生咽了回去,周震南喜欢自己吗?好像一直以来周震南从来没有明确表达过对自己的感情,所有的喜欢都只是姚琛一个人的猜测而已。

    “可是你还带着结婚戒指的。”

    结婚戒指?周震南的大拇指下意识的去搓揉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这个戒指是当时周震南亲自设计制作的。和姚琛在一起的这三个月,周震南经常把戒指拿下来,看着里面的那行法文出神:Amour de ma vie。这是周震南曾经送给姚琛的话。

    如果可以,周震南多么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婚礼那天,姚琛亲手给自己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可惜这一切,到头来只是周震南的一场梦罢了。

    周震南取下手上的戒指,小心翼翼的拿在手里把玩,像之前每一次那样仔细和呵护。

    这种小心翼翼没有持续太久,周震南猛地抬手,把戒指扔进了身后的人工湖里。银色的戒指在夜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像一颗稍纵即逝的流星,瞬间不见了踪迹。

    “周震南!”姚琛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戒指掉入湖中,没有惊起一丝波澜。

    一切都结束了。

    周震南抬头看着姚琛震惊的表情,释然的笑了:“没有结婚戒指了。”说完,周震南便转身离开了湖边,踏出了这片树林,踏出了姚琛的世界。

    看着周震南离开的背影,姚琛的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撕碎了一般,疼得无法呼吸,他没有勇气更没有资格要求周震南留下。

    姚琛转身朝人工湖走去,踩着夜的湿气一步步走进了湖中,湖水漫过姚琛的膝盖又没过他的胸口。

    周震南,如果我把戒指找回来,你愿意重新回到我身边吗?

   


———————————————————————


    丢了一次稿,凭着记忆重新写的, 就更新的有点晚【哭】


评论(123)

热度(323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